本科教学评估

我校自评工作小组莅临材艺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
本科教学评估 王雪鹏 2017/11/23 12:10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11月22日下午,以我校副校长塔娜为组长的自评工作小组莅临我院开展期四天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我院作为一组第二个参加审核评估的学院,自接到评估任务以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切实贯彻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及早部署,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会上,评估组组长塔娜副校长布置了评估审核期间的工作内容与工作安排,随后,我院院长王喜明代表学院结合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七个方面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向评估审核专家小组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评估专家组还走访了我院工科楼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