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志愿者助力抗疫——共克时艰勇担当
新闻资讯 郭宇 2022/10/05 11:57

为落实呼和浩特新一轮疫情防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凝聚学生志愿者力量,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我院成立志愿者团队。西区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利宏带队、东区13号楼由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带领、东区13号楼外由萨日娜老师组织,积极投身于防控志愿者服务。

180C7

    

 16A90

     

7AF6 

疫情考验初心,防控呼唤使命。在教学楼、食堂、体育馆、核酸检测现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志愿者们主动走上疫情防控一线,在执勤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构筑校园安全屏障和守护师生健康贡献青春力量。食堂的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积极做好洗手消毒指引、购餐引导、维护秩序等工作,尽己所能为师生们提供良好的就餐秩序。门岗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对进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测量体温等工作。巡查志愿者在校园公共区域对不规范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和引导。

 143AF


此项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结束前将持续开展,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实施运行,持续深化思想引领,广泛地团结、凝聚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志愿服务中来,积极展现守护平安校园、服务社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将志愿者精神在农大校园发扬接力。

2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