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诠释责任,让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闪闪发光 —材艺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行动
新闻资讯 郭宇 2022/10/07 18:41

疫情以来,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扬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入党誓言、诠释党员责任、让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闪闪发光。

A2BED

  

     

为全面落实学校《“高站位、科学化、精准化”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研究生党支部在坚持“三会一课”基础上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望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姚利宏副院长(主持工作)出席并讲话。


姚利宏副院长首先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精神和指示,强调研究生同学要加强自身防患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控工作。党员先锋队要主动担起同学院和同学对接的各项工作,做好工科楼实验室和办公室安全巡查工作,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韩望同志领学《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明确学生党员在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规定和积极撰写科研成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支部党员积极响应,“我是党员,我先上”,积极做好防治宣传和安全巡查工作。

583B8

会后,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就落实先锋队防疫物资保障、研究生生活与学习诉求反馈渠道、入学党员党小组划分和毕业党员沟通协调机制等问题进行研讨。

疫情一场战斗,每个人都是战士。学院师生党员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是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留下的宝贵印记;支部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相辅相成;我们用信心决战疫情,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