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材艺院军训教官见面会
新闻资讯 郭宇 2022/09/12 11:47

为确保2022级新生军训的顺利开展,提高新生军训工作成效,2022年9月6日下午,材艺院2022级新生在东西区军训地点开展了军训教官见面会,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营长、教官及指导员出席本次见面会。

会上,全体2022级新生军训教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明确了每个人的职责,就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向全体同学及领导作了详细安排。教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重托,力争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对全体教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并向全体教官提出了一些期望。他指出,军训作为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意义重大,教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加强对学生国防观念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培养,在军训中帮助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其次,全体教官在严格要求训练的同时要体现人文关怀,在提高军训工作质量的同时保证安全。第三是要做好军训工作的统筹安排,教官们要在克服课程安排等客观困难上做好交接,学院也将全力地做好相关配合和保障工作。最后,他鼓励军训教官要不负使命,高质量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为后续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学院与军训教官交接工作及军训期间的学生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