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百炼成钢筑信念,青春奕奕正当时---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新闻资讯 郭宇 2022/09/18 16:05

      9月15日上午8:00,我院2022级新生开始了会操表演汇报,他们身着整齐的军装,站军姿、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等基本项目,每一个动作,规范整齐,从摆臂到踢腿,从握拳到绷脚,每一处细节,细致到位。教官们有力的命令声响彻操场,同学们嘹亮的口号声振奋全场。


      在训练中,我院新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天气热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科目的学习和训练任务,通过严格的训练,不仅提高了军事素养,磨砺了意志,培养了团队精神,而且增强了国家意识、国防意识、民族意识,更加增强了祖国安危在我心中,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炼,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