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庆学术系列活动(三) 《林业科学》石红青副编审受邀在我院做学术报告
新闻资讯 郭宇 2022/07/28 17:43

2022年7月26日上午,《林业科学》石红青副编审受邀开展题为《如何写好一篇思路清晰的论文》的专题学术报告。会议由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承办,我院魏汉夫副院长主持会议,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理学院、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学报编辑部教师与研究生共200余人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首先,石红青副编审介绍了《林业科学》的投稿的要求,先后阐述学术论文的核心价值、核心目的、良好论文结构的原则以及论文的基本要素等内容,同时也说到目前科研创新缺乏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等方问题。


最后,石红青编辑介绍并分析我校相关专业在该刊的投稿和发表情况,鼓励内蒙古农业大学师生积极向《林业科学》投稿,促进合作与交流,加强学生文化自信和理论自信,共同推进林业学科进步。


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致力于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党组织效率,引导更多学生投身科研创新,把校庆系列学术活动变为党员教师和学生互相交流的平台,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这一任务贯穿到育人的各个方面。

供稿:刘慧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审核:韩望

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