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线上云答辩,毕业不延期”--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届本科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资讯 郭宇 2022/06/08 11:39

“线上云答辩,毕业不延期”。由于受到疫情等特殊情况的影响,按照教育部“不延迟学生毕业时间”的要求,参考、借鉴“停课不停学”的经验,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决定于2022年5月29日-6月6日通过钉钉直播和腾讯会议等形式进行线上答辩,经过充分动员和准备,顺利完成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全部答辩工作。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答辩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程监测了线上答辩工作的进展情况。  

为了顺利完成线上答辩的相关工作,学院成立由院长、书记为组长的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严密、细致的《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方案》,对木材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风景园林、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六个本科专业共339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开展答辩工作。在院领导的支持、帮助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云答辩”圆满完成。答辩全过程进行了留痕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