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鄂尔多斯造林总场卅顷地分场
新闻资讯 郭宇 2022/06/02 17:14

为更好地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日下午2点,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利宏、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材料科学教研室副主任潘艳飞一同前往鄂尔多斯造林总场卅顷地分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林场工作人员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企业需求、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参观了林场育苗大棚和种植基地后,我院领导同林场工作人员就进一步加强科研联合攻关、人才培养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深入了探讨,努力为学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

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院领导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访企拓岗,拓宽就业合作渠道,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要求,认真分析相关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纳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为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