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会
新闻资讯 郭宇 2022/05/19 15:56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院与2022年5月19日下午在工科楼717会议室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主持,学办副主任卫媛主讲,学办副主任郭宇、辅导员王柯翔,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卫媛老师从“三区两通道”和穿脱防护服等基本知识和技能、师生健康管理制度、应急处置流程及措施、家长信息通报制度等对班主任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手部消毒的方法,以及播放了正确穿脱防护服流程的视频等。随后,郭宇老师对疫苗接种、学生返校后管理以及相关应急处置等方面再次做了强调,并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简单说明。会后各班主任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主题班会,对各自班级学生进行了再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水平有了大幅提升,对各自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时的角色定位及职责有了明确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时我院师生将会按照此次培训的内容严格执行,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