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蒙古兴泰科技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兴鲁特金属结构有限公司
就业工作 郭宇 2022/05/15 11:19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改善疫情下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学院5月14日下午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利宏带队,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副院长魏汉夫、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赵红丽、副主任贺春光、家具设计与工程教研室主任赵喜龙、党政办主任李维生、学办副主任郭宇、学办辅导员王柯翔等一行人到访内蒙古兴泰科技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兴鲁特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座谈会。

座谈会上,内蒙古兴泰科技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万林、行政总监萨日娜、总工程师王瑞林、副总工程师梁建宏、招聘主管潘凤、旗下门窗幕墙公司经理贾俊杰、内蒙古兴鲁特金属结构有限公司经理何俊文就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分别作了介绍,并提出了用工需求以及所能提供的岗位。

随后,姚利宏副院长对企业方表示了感谢,也提出要及时采纳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加强科研合作,助力科研成果转换。



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果,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交流合作,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也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

此次学院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得到企业积极响应,内蒙古兴泰科技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兴鲁特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将提供岗位共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