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2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办
新闻资讯 郭宇 2022/05/09 15:45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我院于5月7日在线上进行2022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BAF1

13358

本次活动由王柯翔老师主持,我院学办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书记邹爱婕,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范斌,内蒙古蒙缔妃健康产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孝华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全体参赛成员及部分指导老师共同参与本次现场答辩。

126B9

13A04

本次复赛分为“项目路演”、评委点评和提问环节。各团队以PPT演讲的形式分别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分析、团队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全面展示,现场各位评审专家对各项目逐一进行了提问,围绕项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就业驱动、引领教育等方面给予点评和建议。

AB37

创意之路,青春有为。本次复赛以赛促学,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造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也为我院参赛学生在今后参加校赛、自治区赛以及进军国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