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黄金田院长带队赴鄂尔多斯国家高新区共建教学与科研实践基地
新闻资讯 郭宇 2021/03/31 18:57

黄金田院长带队赴鄂尔多斯国家高新区共建教学与科研实践基地

为了优化学科结构,推进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便利的实习、科研和就业平台,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1月2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与高新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鄂尔多斯国家高新区高新大厦915会议室举行,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黄金田、副书记李振威、实践中心主任焦德凤、材料专业学科主任李奇、教研室主任郝一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霞、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伊泰集团副总裁李俊诚及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开展合作对接交流。

对接交流中,黄金田对高新区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提供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和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企业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深切期望。高新区白霞书记指出,要充分发挥政企校三方优势,以本次合作交流活动为契机,架起校企合作桥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希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多方互惠多赢,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自主创新,担当更大的社会责任,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

在高新区各位领导的见证下,黄金田与伊泰煤基新材料研究院、鄂尔多斯环保投资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紫荆创新研究院、内蒙古光能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安信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向各企业授牌,与会企业代表共同启动合作。今后,各企业将与农业大学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对接交流,高新区也将继续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政校企三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进深度融合,加快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