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以评促学系列活动——材艺院召开宿舍长工作会暨学风建设大会(三)
新闻资讯 郭宇 2024/03/26 23:42

2024326日晚1900,我院于博学楼307召开宿舍长大会暨宿舍安全和学风建设会。会议由辅导员萨日娜主持,学办副主任郭宇、组织员卫媛、辅导员王柯翔以及全体宿舍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郭宇老师、卫媛老师、王柯翔老师分别从学风建设与宿舍管理规定、意识形态安全、宿舍卫生安全及宿舍星级评定办法分别展开讲解。一个好的宿舍氛围对于大学生活来说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也是影响大学生活的重要因素之一,保持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来说需要宿舍内成员的共同努力。老师们强调今年是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年,希望各宿舍长以此次大会为抓手,担起责任、组织团结舍友共同建设良好学风舍风,把宿舍当成自己家一样去爱护。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和学风建设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开展2024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促进校园安全、学风建设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