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以评促学系列活动——材艺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暨学风建设大会(一)
新闻资讯 郭宇 2024/03/22 23:00

为全面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2024322日下午,我院于717会议室召开全院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就我院各年级考试情况、各班级考试情况、各专业考试情况、考研情况进行了统计、分析和汇报,提出打造“繁花工程”推进学风建设方案;要求各班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学生动员会,以学风建设为抓手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威对本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及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加强班级管理,紧抓学风班风,鼓励大家积极分享经验和方法;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和思想行为动态,尤其是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充分把握每一位学生的考研和就业心理状况,提供精准就业辅导,合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

学院将继续把学风建设和校园安全作为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点,协同推进三全育人,进一步丰富学风建设内涵,提高学风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