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新闻资讯 郭宇 2024/01/28 23:01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1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威、院长姚利宏带队,对实验室、工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检查重点对实验室设备的水电气源、化学药品贮存管理、危险废弃物分类处理情况,以及假期值班安排、卫生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实验室及时整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将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稳步增强,安全无小事,未来,学院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发展理念,压实管理责任,持续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副院长魏汉夫、实验室负责人薛振华、王欣、吕悦孝、王雅梅、杨宝音图、韩望、邢东等共同参与了本次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