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新闻资讯 郭宇 2024/01/10 10:14

为使学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审核评估新形势、新变化,深入理解审核评估要求,把握审核评估实质内涵。我院于1月9日上午9时在工科楼71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审核评估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学院姚利宏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材艺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分组、分工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各组提出具体要求,定下时间节点及工作任务。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威再次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同时希望老师们调动积极性,相互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最后,参会教师们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讨论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布置会,我院教师们对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方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发展本科教育的自信和动力。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