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艺院本科生第二、第三支部大会
通知公告 郭宇 2021/12/10 09:10

材艺院本科生第二、第三支部大会


12月8日下午4:30,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西区博学楼204召开本科生第二、第三支部大会。本科生第三支部书记卫媛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我院本科生第二、三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拟发现对象准时参加此次会议。

DAB3104F8

会议伊始,卫书记向大家宣读本次新发展党员工作情况,简述预备党员转正过程,由6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转正汇报,各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总结作为预备党员期间进行的理论学习以及在实践中的收获。同时卫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12名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汇报总结。他们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反思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向党支部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汇报结束后,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经公开唱票后,卫书记宣布大会决议,本次全体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考察。最后,在卫书记的带领下,6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开启了他们政治生活的新起点。同时,卫书记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各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进步,勇担重任。

本次会议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相信全体党员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将材艺院本科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