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学风建设 卫媛 2019/10/10 16:21

10月9日上午10:00,我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霞、副书记李振威、各支部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李俊霞书记从四个方面概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一、进行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修订;二、就如何落实党日活动展开讨论;三、征集大家对主题教育活动进程安排的意见建议;四、以各支部为单位简要制定出学习教育计划安排。随后,李振威书记从四个方面向各支部讲述主要活动安排。一、10月中旬,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二、10月下旬,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开展党日活动;三、10月下旬,面向本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落实党委委员联系各党支部制度;四、活动过程中,要充分进行调研、检视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会议过程中,就如何顺利开展支部活动展开积极的讨论,各支部书记畅所欲言,为开展党日活动提供了多个方向。最后,李俊霞书记耐心询问各党支部在活动进行中有什么困哪和要求,指导各支部如何有效开展党日活动,并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写出具体的活动方案,安顿各支部积极落实。此次会议让各支部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知晓了如何更有效开展党日活动,并对今后本支部如何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多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