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材艺院领导视察2014级新生军训进展情况
学风建设 2014/09/19 13:20

   9月17日上午9:00,材艺院党委书记黄金田在学办主任王雪鹏老师的陪同下来到西区训练场地实地察看了学院14级新生学员军训工作进展情况。 

   黄金田书记一行首先对材艺院十营四个连队的承训教官及辅导员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大家在新生军训工作中做出的辛苦努力。希望全体军训教官能再接再厉,以军人的标准的和要求严格训练14级新生学员们,达到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强化国防意识和磨练个人意志的目的,并确保军训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随后,黄金田书记观看了新生学员的队列队形练习,学生们动作整齐,口号响亮,展现了材艺院14级新生学员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黄金田书记在观看新生们军训 材艺院 记者:王伟 摄 

   军训做为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虽然十分辛苦,但能够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培养他们艰苦卓绝的作风,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对学生们的人生更有着巨大影响。相信在材艺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学院14级新生学院一定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自己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