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运动绽风采,活力向未来——我院师生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运动会
工会之家 郭宇 2023/05/21 13:30

2023年5月19日至5月20日,我校隆重举办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短暂的两天,材艺院运动员挥洒着热血与汗水,奋力追逐每一个奖牌,每一个画面都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里,挥之不去的力量支撑着我们前进。

在本次运动会上,材艺院的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长跑,跳远,跳高,接力等多个项目于其他学院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报道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的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4×100米异程接力在一声声加油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

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的比赛,每场比赛都揪着我们的心弦,是那样的精彩。伴着一阵阵喝彩的声音,校运会也接近尾声。运动场上处处是竞争,却又处处充满着友爱的气息。

在夕阳的照耀下,第五十六届校运会圆满结束。最终我院取得教工组团体第五名、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三个集体奖项。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材艺院老师与学生的努力,看到了大家的团结。曾一幕幕印在我们心中,凝固成永恒的画面,演绎着勇敢的传说。

 C21E

  

 

  CC3F

CC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