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团建工作 王雪鹏 2014/11/09 11:46

11月3日晚7:00,材艺院于博学楼101教室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课程第四讲。主讲人是经管院高潮教授。

为积极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高潮教授在本期的积极分子培训课程上,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围绕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体制改革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剖析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内涵和本质。高潮教授强调,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所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的思想、新的观点、新的论断、新的要求。这些讲话揭示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和当代中国的发展战略,升华我党的执政理念和治国方略,描绘国家共产主义事业的宏伟蓝图。因此,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都是学生群众中的思想先进者,党的预备军,更要认真学习领会这一精神,准确把握实质、推动实际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是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践行群众路线指导素材和方针。相信通过本期的党课培训,每位学员都能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