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材艺院召开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团建工作 王雪鹏 2014/11/09 11:38

10月27日晚7:00,材艺院于博学楼205教室召开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材艺院原党委书记,现任能源院教授厚福祥,学办专职辅导员韩瑾琦、郭宇出席会议。我院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厚福祥教授主持召开。

会上,厚福祥教授指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都是学生群众中思想上进、能力突出的佼佼者。大家要端正入党态度,明确入党动机,定位好自己的角色。通过接受培训加强对党的认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珍惜党课学习的机会,在学习、工作中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厚福祥教授向大家讲述了中共产党艰辛的发展历史及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革命人物的先进事迹。作为老一辈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厚福祥教授以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使同学们对党史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明确了党的宗旨和历史重任,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大会最后,厚福祥教授勉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敢于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此次大会,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对党课的认识和学习的态度,同时对党有了更深地了解,为日后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