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记忆”党史故事我来讲、“百年家书”我来读活动
党建工作 郭宇 2021/06/11 10:00

   2021年6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党支部组织“红色记忆”党史故事我来讲、“百年家书”红色书信我来读活动,党支部每位教师节选部分“红色记忆”党史故事及“百年家书”红色书信进行讲读,各位党员教师在听取读书内容后,进行了体会交流。

   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不懈奋斗的历史,也是我们党经受各种风险挑战、不断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辉煌史。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教师必须要承担起民族复兴大任,只有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时代和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才能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述一段历史,讲一则故事,悟一种精神。

   我们要通过时时学、日日学、常态学、持久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