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百年华诞 党旗飘扬”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党建工作 郭宇 2021/06/10 10:00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伟大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党的新貌,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于6月10日下午4:00,本科生第二、三党支部开展了“百年华诞 党旗飘扬,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本科生第二、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耿佳俊同志主持,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分为9组,题目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展开,在答题过程中,各组选手沉着应对,激烈角逐,各显身手。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胸有成竹,迅速作答;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抢占先机;在最后一轮加时赛环节中,选手们默契合作,不甘示弱,争分夺秒。

  最终第3组的同学们获得了一等奖,第1、8组的同学们获得了二等奖,第6、7、9组的同学们获得了三等奖,第2、4、5组的同学们获得了优秀奖。本科生第二、三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郭宇老师、卫媛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充分的调动了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为他们提供了锻炼机会,让广大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通过这次竞赛,大家也认识到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学习计划,坚定在新时代砥砺前行、接续奋斗,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