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党建工作 郭宇 2021/06/15 15:35

      为维护材艺院良好的实验环境,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在教学第15周开展为期一周的“指导本科生整理实验室活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改善,为后续研究生开展实验和2018届本科生进入实验室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感情,还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本次活动体现了研究生党员在科研学习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是我支部党员笃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又一典型事例。


      博士生导师王雅梅教授带领研究生和本科生,对实验室操作台、药品柜进行清理,保证同学们能在整洁和安全的环境下开展试验。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秉持“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协助导师管理好实验室,指导本科生规范试验流程和设备操作,为材艺学院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维护正常实验室安全,营造安全整洁的实验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