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艺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实验室重点开放日
党建工作 郭宇 2021/06/07 10:00

为加强我院学子对于材料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将“我为学生办实事”的主题落到实处,6月7日上午9:00,我院于工科楼3楼南侧举行实验室重点开放日活动,19、20级材料学生参加活动。



因同学们对于当前专业的了解不够深入,甚至不具备相关专业的知识素养,所以活动开始郝一男老师带领同学们集体参观实验室,集中解决同学们对于所学专业的困惑,让同学们了解将要学习的专业知识以及实验仪器。随后,由黄金田院长、薛振华老师、李奇老师、王丽老师、于晓芳老师、潘艳飞老师等轮流为同学们介绍实验器材,并对同学们专业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材料专业的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于实验室的科研方向得到了老师们的指导,对于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知识困惑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更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