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身边的榜样故事分享会
党建工作 郭宇 2021/06/10 10:00

榜样无处不在,只有我们留心发现榜样,学习榜样,从他们身上取长补短,汲取精华,自己才会有更多的收获。为更好的学习生活中的榜样,6月10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身边的榜样故事分享会”活动。第一、第四党支部的同志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罗燕芳老师主持,四名优秀同志依次进行演讲。首先上台的是来自第一党支部的冀旭同志,他的分享主要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各种活动,经过不懈努力荣获了各类奖章。接下来上台的是来自第一党支部的刘超林同志,他以学生干部工作为主题,分享了他的经历。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爱国、自信、有责任感,认真学习党规、党史、党章;作为一名学生,要努力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开拓视野,勇于创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懂得先是学生,才是干部的道理,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更要服务于学生”。然后,来自第四党支部的张佳仪同志上台进行分享。在大学期间她学习成绩优异、生活充实,爱好拍照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最后,来自第四党支部的李梦洁同志分享了个人学习经历。她以全专业第一的成绩保研到了本校,并参加了英语专业的双学位学习,一同参加学习的人有许多半途而废,她却努力坚持最后这些经历也为最终保研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位同志的演讲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经历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极大的激励了两党支部的同志们,开拓视野,更鼓舞了我们坚定追求自己美好人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