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艺院、食品院联合分党校关于举办200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工作报告
党建工作 2013/03/28 08:46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能系统的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和政治素质,加深对党的认识,从而端正入党态度,尽快具备入党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大纲》的要求,制订关于本年度工作安排。

一、培训对象

     经过学生党支部推荐,党总支研究同意参加分党校培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适当增大低年级的比例)。

二、培训时间

第五期:2007.4.1?2007.4.15

第六期:2007.11.3?2007.11.17

要求: 03、04级的学生在两学期期末综合测评中成绩必须在全班前二分之一,必须上交入党申请书。

三、名额分配

03、04级按班级人数的10%, 05级按班级人数的12%,06级按班级人数的15%

四、课程安排

见附表

五、考试情况

     学员平时成绩中的出勤占总成绩的10%、讨论稿10%、学习笔记占15%、学习总结占5%,期末考试成绩占60%,这样可以很好的考核学员的全面素质。

为了保证培训班的质量,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指定2-4名负责人,负责考勤、分组、讨论的组织工作。

                                                    材艺院、食品院联合分党校

                                                          2007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