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山东联峰精密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郭宇 2023/04/19 19:10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4月4日,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前往山东联峰精密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B35B9

该公司主要研发生产超精密多工位加工中心以及各种精密小五金件、笔头和笔等,该设备属国内首创,公司年产超精密多工位加工中心100余台,各类精密小五金件和笔头50亿个,各种型号中油笔20亿支。

BB799

走访过程中,郝书记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的合作、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愿景,山东联峰精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亚伟、总工程司张兵一同参观了中性笔生产线。活动中,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一致。

本次走访调研,促进了企业与高校精准对接,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让产教融合更加紧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行动力度,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带动全院师生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