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济宁斯卢森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郭宇 2023/04/19 19:11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部署,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6日,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前往济宁斯卢森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2EF81

郝书记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及用人需求,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毕业生求职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要求,就学生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一致。

3B7CD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与优质企业校友企业开展联动,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互访机制,广泛开拓就业市场,深入挖掘双方资源整合优势,努力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搭建更广泛更优质的合作平台,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