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山东嘉冠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郭宇 2023/04/20 21:20

为贯彻落实开展高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4月11日上午,我院副书记兼院长郝一男同生产部部长王永辉一同参观山东嘉冠粮油工业集团生产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

15598

调研过程中,每到一处,郝书记都详细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了解我校毕业生在企工作情况,介绍学校的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企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表达了对高技术技能人才的强烈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共同提高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和就业的质量。最后与山东嘉冠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然进行了座谈,就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用工需求、招聘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校企合作、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学院将继续与优质企业、校友企业开展联动,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互访机制,广泛开拓就业市场,深入挖掘双方资源、整合优势,努力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搭建更广泛更优质的合作平台,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185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