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山东周广胜木雕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郭宇 2023/04/20 21:2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改善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4月11日下午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同山东崇华科技成果转化有限公司李林阁参观了山东周广胜木雕有限公司生产线。

郝书记与李林阁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山东周广胜木雕有限公司总经理等高管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山东周广胜木雕有限公司总经理对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用工需求、招聘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校企合作、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郝书记从学院专业、学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下一阶段能在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加强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精准对接,开展深度合作。

走访调研中,校企双方均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1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