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昌达木门
新闻资讯 郭宇 2023/04/20 21:20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深化校企合作,4月11日下午,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前往山东昌达家居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郝书记与山东昌达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则宁、山东崇华科技成果转化有限公司李林阁一同参观了山东昌达家居有限公司的生产线。郝书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调研广泛拓展了就业渠道、开展了校企合作模式,为我院学子开拓了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与优质企业、校友企业开展联动,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互访机制,广泛开拓就业市场,深入挖掘双方资源、整合优势,努力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搭建更广泛更优质的合作平台,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