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蒙古龙图电气有限公司
就业工作 郭宇 2022/06/20 10:53

为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个性化招聘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的“空中”平台,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问题,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利宏,副院长魏汉夫、学办副主任郭宇、学办辅导员王柯翔,于6月20日上午9点半来到内蒙古龙图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领导一行与内蒙古龙图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广恩等高管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内蒙古龙图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广恩,就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用工需求、招聘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校企合作、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姚利宏副院长从学院专业、学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下一阶段能在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加强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精准对接,开展深度合作。并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企业在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长期长效深度合作。

此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果,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交流合作,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此次专项行动中,内蒙古龙图电气有限公司将提供岗位:销售代表10名,设计工艺2名,机电技术5名,需求人数1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