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推进会
就业工作 郭宇 2022/05/27 10:46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提升2022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2022527日上午1030,我院于工科楼717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利宏、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学办副主任郭宇、各教研室及专业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姚利宏通报了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接着郝一男分析了我院当前就业的整体状况,将自己就业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并指出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随后郭宇分享了学校其他学院就业工作的经验。参会老师们也针对当前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姚利宏分析了就业工作与专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面对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领导主动访问企业、拓宽就业渠道,专业老师们积极引导学生就业全院上下认真贯彻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