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大连住林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 2013/03/28 09:02

住林信息技有限公司

1、公司介绍:

大连住林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系日本独资企业,公司地址在大连市,成立于2005年9月,主要致力于重视环保的、发展前景倍受瞩目的木结构住宅设计及与住宅建筑相关的事业内容。投资方的日本住友林业集团创立于1691年,是日本三大企业集团住友集团的构成企业之一,有着320年的悠久历史。除了在日本国内拥有社有林42000多公顷外,目前在全球24个国家构建了森林的全球性网络。同时,在日本、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开展着住宅事业。

现因公司业务扩大,诚邀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发展。

2、招聘职位:                                                 

欧美建筑设计制图担当(若干名)

业务内容说明:根据澳大利亚客户的委托,做成建筑设计图纸。

要求:熟练操作电脑及CAD设计软件,英语4级相当以上,英语读写熟练。看图识图能力强、理解能力强,再学习能力强。

3、待遇:

基本工资+各种补贴+业绩工资。

试用期3个月,工资为正式录用的80~90%。试用期合格正式录用后,开始支付业绩工资,根据个人能力,月工资总额约3000元左右或更高。

按法律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享受法律规定的带薪休假及公司内部的福利休假,1年6天~15天。

入职后有业务相关的技术、软件、英语培训及澳大利亚客户来连的强化培训。

良好的团队建设及工作氛围,不定期的组织员工休闲活动及部门聚餐。

未正式毕业前,经面试合格可先到公司实习,公司可协助安排住宿并支付实习补贴。

 

4、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直接投递简历至E—mail:sfdln-hr@sfits-cn.com

      电话:0411-8365-8755/57    传真:0411-8365-8756

联系人:谷女士  于女士    

公司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五一路267号大连软件园17号馆301-B(邮编:116023)

      本社网址:http://sfc.jp/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