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材艺院教学工作交流及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本科教育 郭宇 2021/05/12 18:21

5月11日上午九点,我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反馈会、大纲进度讨论会及教学研讨会。

首先副院长姚利宏同志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各教研室、督导组及部门负责人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同时对照检查也逐条梳理出接下来需要改进的地方,如在听评课评价,双师双能型教师发展,校企联合育人等方面。建议推广部分教研室好的做法,认真查摆,逐步改进。同时还对毕业设计展评事宜和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作出了部署。

接着副院长姚利宏同志又针对大纲撰写工作就工作进度、面临的问题等与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研讨,教学办为大家做好外院课程沟通工作,各教研室克服困难按时完成。

最后安珍教授以“如何做好一名教研室主任”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心得,他从“严格把关”,“关注每一位老师”,“提升沟通能力”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深表认同,以热烈掌声由衷感谢安老师的肺腑之言,并表示将凝心聚力,全面提升我院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