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内蒙古农业大学材艺学院赴内蒙古美华木业公司开展毕业设计实训暨“教学实习定点单位”揭牌仪式
教学工作 卫媛 2020/10/26 12:24

内蒙古农业大学材艺学院赴内蒙古美华木业公司开展毕业设计实训暨“教学实习定点单位”揭牌仪式

2020年10月26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黄金田教授一行,赴内蒙古美华木业公司调研考察,并进行教学实习定点单位基地揭牌仪式。此次调研活动由学院办公室李维生主任,实训中心吕悦孝主任,家具教研室赵喜龙主任、李军老师共同参加。

在会议室座谈交流期间,黄金田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特色、专业方向、培养理念等,并表达对美华木业接收我院2017级产品设计全体学生进行生产实训的感谢,希望能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美华木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简况、产品特色,表达了对家具设计、生产专业人才的需求,及能够与我院建立深入产学院合作的愿望,为未来专业人才的培养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企业负责人带队参观了美华木业集团公司生产基地,为毕业设计实习生进行了具体安排。学生将在两周的实习期内开展切实的顶岗实训,收获家具生产环节中的实践真知。

李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