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艺院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第四讲
党建工作 郭宇 2023/12/04 21:08

我院于12月1日下午4:10,在工科楼731教室举行了第三十二期重点发展对象党课第四讲。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本科生第四支部书记王柯翔老师,主题为“青年精神素养提升”。

153DE

首先,王柯翔老师深入解读了新时代青年使命的内涵,并分析了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中的天然优势。 接下来,王老师强调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努力提升青年精神素养的重要性。最后,王老师指出,青年人应该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不断提升自身精神素养。

33006

本次党课深入浅出,让在场的学员们受益匪浅。希望各位同学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党课深入浅出,让在场的学员们受益匪浅。希望各位同学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