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艺院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第三讲
党建工作 郭宇 2023/12/04 20:57

12月30日下午4:10,在西区工科楼713举行了材艺院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第三讲,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我院姚利宏院长。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积极参与。

1870A

党课伊始,姚院长深入讲解了国家情怀的时代升华对青年人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深入的去了解我们党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成就,在面临挑战时能够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同时要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到自己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接下来,姚院长指出,学习报国是人生主题。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我们要不断学习将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国家和民族的建设中去。最后,姚院长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在形式上完成入党手续,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真正认同党的宗旨、理念和目标,并将其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要求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从而在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

3091F

本次党课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学习,学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