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艺院第三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第二课
党建工作 郭宇 2023/12/04 20:53

为增强我院重点培养对象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11月29日在工科楼731我院开展第三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第二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老师主讲。

1EB70

在本次党课中,郝一男老师以确立高尚的人生追求为切入点,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追求,以道德和公正为底线,追求真善美的世界。同时我们还应该注重自身的素质提升和内在修养。只有通过不断充实自己的内在世界,增加知识储备,提高思想境界,才能真正追求高尚品质的人生。最后,郝老师提出要将高尚追求与行动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的人生理念。

20858

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党员们可以从思想上深刻理解高尚的品质和人生追求的意义,从而在实践中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