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艺院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第一课暨开班仪式
党建工作 郭宇 2023/12/04 20:44

为切实加强发展对象成员的教育和党员的素质。我院在11月29日下午,工科楼731教室,举行材艺院第三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的开班仪式及党课第一课,本次开班及党课第一课由卫媛老师主讲。

14370

在开班仪式上,卫媛老师首先对学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和意义。她强调了重点培养对象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随后,卫老师开始了党课第一课的讲解。她以党的历史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她强调了党的领导地位和党的先进性,并鼓励学员们要始终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决策部署。耐心解答并给予了指导。

1DCFF

最后,卫老师总结了本次开班及党课第一课的内容,并鼓励学员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

206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