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及支部大会
通知公告 郭宇 2021/12/13 16:40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及支部大会

  

\  

  2021年12月13日上午10:00,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科楼731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及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望老师主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应到28人,实到27人,学院党委委员李振威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

  支部书记韩望老师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对全会“十个明确”的认识和现阶段支部工作,深入分析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对支部工作的理论指导意义,同时明确要求所有党员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党史学习和科学研究中去。

  学院党委委员李振威书记与大家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后,强调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要做到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三会一课”相结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凝结研究生科研力量,多开展创新活动,真正提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建设能力。



二、 支部大会

  支部大会审议通过了支委会起草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细则》,同意陈佳星同志转正和同意接收温哲暄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850D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慧

20211214

审稿人:韩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