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艺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大会
通知公告 郭宇 2021/12/09 10:48

材艺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大会


   12月8日下午4:00我院于工科楼731教室召开本科生第一支部大会。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燕芳老师主持,我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罗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转正的基本要求与目前情况。随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接收新发展党员,第二部分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先由3名新发展党员进行汇报,表明将从自身出发不忘初心。随后再由3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汇报,3名预备党员依据在预备期的表现、个人成绩、入党动机及以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6名学生党员全部汇报完毕后罗老师对其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与点评并宣布三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功转正。


  最后,罗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及了几点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学生党员们不要松懈,要时刻有清醒的头脑、严厉的判断、多考虑多分析,从小事做起,遵守校纪校规,守好学生本职,起优秀的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材艺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再添新血液,壮大其支部力量。望全体学生党员从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党史。


内农大材艺院团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