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艺院举行第十六期党支部大会
党建工作 王雪鹏 2015/12/14 22:47

12月14日中午12:30材艺院于博学楼104、105教室举行各党支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54人,预备党员15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21人。大会由材艺院服装、广告党支部书记孙宁老师,家具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宇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接受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首先,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提出转正申请。其次,培养联系人、党小组组长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表明对其转正意见,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表明对其转正的态度。最后经过正式党员讨论发言举手表决由支部书记公布大会决议。希望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关键时刻要能挺身而出。发扬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  

会后,在充分肯定了各位预备党员的工作能力的同时,也要提醒自己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忠于党,忠于人民,不做有损于党的事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位优秀的人都能成为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