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主题教育 郭宇 2021/03/26 18:21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党史教育会议精神,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323日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本次动员会由李俊霞书记主持,李振威副书记作动员,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云虎同志、副组长王永江同志出席会议。会上,李俊霞书记对于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作了简要的介绍,李振威副书记围绕组织领导、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学习方式、宣传引导5个方面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李俊霞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落实好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要学深、学透。

全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的部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