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乒羽“交流杯”友谊联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主题教育 卫媛 2019/12/22 10:18

为了丰富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健康的体魄,加强同志们之间的友好互动交流。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1221日在西区体育馆内举办了乒乓球、羽毛球“交流杯”友谊联赛。本次活动包括羽毛球混合双打、乒乓球男子单打、乒乓球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志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秉承“合作交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凛冽的寒风没有阻挡住每一位党员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将自己的汗水留在了体育场的每一个角落。比赛场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场场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分别决出了两个项目的前三名。最后,此次乒羽“交流杯”友谊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跃了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奋勇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