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暨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首届教师美术作品展
新闻资讯 郭宇 2022/06/17 10:42

“春华秋实展风采,凝心聚力创未来”,6月17日上午10点,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暨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首届教师美术作品展在西区工科楼1楼展厅如期开幕。此次展览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内蒙古美术馆副馆长柳迪,学校校庆办的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学院领导。


祖国广袤的山川景象给予教师们提供了无穷的艺术滋养和想象空间,本次展览是基础美术教研室老师在教学之余专为校庆做的主题展览,也是校庆系列展览中的首次展览。展出的油画、水墨、水彩等约100余幅作品,风格多样,题材以关注校园一景、乡土情、草原生态和花卉表现为主。这些作品内容生动质朴,反映了多姿多彩的自然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体现正能量的人文情怀。

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利宏和内蒙古美术馆副馆长柳迪分别进行了讲话,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以及预祝首届教师美术作品展的开展顺利。姚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老师们的作品,并为高校长佩戴上校庆70周年校庆的徽章。

最后,全体嘉宾进行了大合照,此次展览的开幕式也拉下帷幕。本次展览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关心支持,展览是学院多年美育教育教学、美术兴趣小组和造型基础线下示范课程的部分成果展示。为学校献上一份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学校积历史厚蕴,展融合宏图,谱写更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