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
就业工作 郭宇 2022/05/14 10:5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4日上午,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利宏、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副院长魏汉夫、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郭泽宇、副主任潘艳飞、院办主任李维生、学办副主任郭宇、学办辅导员王柯翔等一行走访了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


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海洋、厂长张强、产品经理袁长宏、人事部长郝美瑞以及我校优秀校友陈建梅等高管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海洋对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用工需求、招聘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校企合作、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姚利宏副院长首先对企业方表示了感谢,表示将及时接纳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下一阶段能在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加强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精准对接,开展深度合作。

最后,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人才供需对接等方面达成一致,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将提供工艺研发、设备管理、设备自动化等5个岗位,需求人数2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