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艺院本科生第四支部大会
通知公告 郭宇 2021/12/10 08:57

  材艺院本科生第四支部大会



  12月9日晚6点,我院于东区主楼108教室召开了本科生第四支部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为三位党员转正汇报以及九位预备党员的接收。此次会议由王柯翔老师主持,本科生第四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参与。

  

  会议初始,王柯翔老师强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期间,各位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应当起到带头表率作用,杜绝违反校纪校规,严守考风考纪。同时王老师也再次讲解了党员接收工作的具体流程。接着大会进入第一个环节,三位同学进行党员转正汇报,分别是18产品设计专业的李靖同学,18环境设计专业的陈源同学以及18视觉传达专业人员樊宇翔同学。三位同学主要从自身表现、思政学习、存在不足等方面总结了积极分子期间的情况,并对接下来进一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做出了规划。最终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下,三位同学顺利转正,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接下来是预备党员的接收环节。九位同志依次上台进行思想汇报,在场正式党员分别作出点评。通过无记名投票,九位同学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